傑樂托幕司卡多微甜白酒

Moscato d’Asti I Vignaioli di Santo Stefano

1977年Ceretto與兩位合作夥伴成立I Vignaioli di Santo Stefano酒廠,由Ceretto負責技術指導和銷售;這幾位酒農擁有當地最好的葡萄園,且近年來一直有優良的酒農加入行列。Ceretto並且不斷導入先進的釀造技術以提升產品品質。在這生產的產品有Moscato d’Asti白酒、Moscato Passito甜白酒和Asti Spumante氣泡酒;由於這些Moscato葡萄酒的品質相當優良,因此Ceretto被評為Asti的Moscato葡萄酒最好的品牌之一。

在密閉溫控不銹鋼槽中進行發酵,一旦酒精濃度達到酒廠所要的標準,會以急速降溫的方式中止發酵程序,此時仍有一些殘餘糖分在酒中,賦予這款酒鮮活的甜味。這是Ceretto呈獻給世人的甜蜜人生“La Dolce Vita! ”

原價:1050元  特價:869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傑樂托慕司卡多微甜白酒
Moscato d’Asti I Vignaioli di Santo Stefano
產區義大利>Piedmont>Moscato d’Asti
年份
葡萄品種100%Moscato
酒精濃度5.5%
酒色明亮的稻草黃
國際評分Robert Parker:88分(2009)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濃郁持久的荔枝、蘋果果香,聞起來活潑而沁人心脾。在口中甜味、酸度和豐富的果味形成和諧的平衡,讓口感十分清爽怡人。
搭配餐飲可當開胃酒,或搭配水果、青木瓜沙拉,略微甜酸的亞洲料理也相當適合。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