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山麥克雷倫老藤格納希紅酒

Chapel Hill McLaren Vale Bush Vine Grenache

教堂山酒廠麥克雷倫谷老藤格納希紅葡萄酒絕大多數都選用81年的格納希葡萄老藤,麥克雷倫谷很幸運地蘊藏著一批格納希老藤,這些令人崇敬、不易彎曲的葡萄藤代表著當地色彩豐富的歷史背景,釀造而成的酒款也反映出葡萄藤歷經的歲月、活力與尊嚴。
採自於枯乾老藤的葡萄,雖然果實皮厚且果粒較小,卻飽含果香、色澤及單寧,所有葡萄皆為人工採收,置於開放式發酵槽中8天,進行長時間緩慢溫和的萃取過程。並使用法國橡木桶中陳年,增加多樣化的風味,並巧妙融合單寧口感,且保有葡萄品種原有的純度。

原價:1650元  特價:132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澳洲教堂山麥克雷倫老藤格納希紅酒
Chapel Hill McLaren Vale Bush Vine Grenache
產區澳洲>McLaren Vale
年份2011
葡萄品種100% Grenache
酒精濃度14.5%
酒色濃郁的紫紅色澤
國際評分James Halliday Australian Wine – 91分(2009年份)
Decanter Silver Medal – 銀牌獎
Robert Parker – 91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質感純樸,充滿低調辛香與堅果風味而活潑的紅酒,精準掌握了麥克雷倫谷葡萄熟成與釀酒傳統的精髓
搭配餐飲燒烤類的食物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