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蘭珍藏希拉茲紅酒

Chris Ringland Reservation Shiraz

Chris Ringland 克里斯蘭酒莊

低調奢華的澳洲霸主, 榮獲六次 RP100 的釀酒大神
不送樣給酒評家,酒評家自願買酒給評分的Chris Ringland
每一款酒都陳年四年以上才釋出,細緻地連高酒精度都嚐不出來,複雜多變化的香氣與結構完整,可細細品味一週。
酒評家直接封號King of Shiraz!!! 澳洲最值得收藏的頂級酒!!!

小批量的運回酒莊後,100% 去梗,進行開蓋發酵釀造
陳年於新法國橡木桶與二手橡木桶中至少 48 個月, 窖藏潛力至少 15 – 20 年以上,建議開瓶後至少醒酒 1 小時以上再飲用

原價:2700元  特價:216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克里斯蘭珍藏希拉茲紅酒
Chris Ringland Reservation Shiraz
產區澳洲>Barossa Valley
年份2016
葡萄品種100% Shiraz (來自12塊單一葡萄園)
酒精濃度16%
酒色如絲綢般暗紅色玫瑰花瓣高雅色澤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香氣富有黑莓果醬香氣,隨後夾雜木桶及烤麵包等煙燻香味。入口後滿是藍莓的甜美及辛香料風味,酒體介於豐滿和輕盈之間,酸度適中,餘韻綿長。
搭配餐飲北京大菜中的烤鴨、涮羊肉及燉豬腳、醬燒子排等精緻台菜均可搭配,為宴客、節慶首選酒款。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