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帕特級珍藏紅酒

Canepa Genovino premium

Canepa Winery卡內帕酒莊經歷過三個世代的家族經營,是唯一有著強烈義大利風格的智利酒廠。1930年,創立人José Canepa Vacarezza從義大利來到智利,在這塊土地上發現了完美的Terroir,開始他自己的釀酒事業,這也造就了智利釀酒歷史的開端。在過去80年來,卡內帕酒莊帶領智利葡萄酒的發展,且經常在國際性葡萄酒比賽中獲獎無數。Viña Canepa每款酒都秉持著”優雅和創新”特性,豎立了鮮明的品牌形象,加上這家釀酒公司位於智利最佳葡萄酒產區的 Maipo Valley 美波山谷及 Colchaqua Valley 可加瓜山谷,該地區的火山熔岩土壤及臨近太平洋海岸的絕佳氣候更是卡內帕酒莊葡萄酒酒質超越其他智利葡萄酒的主因。

卡內帕特級珍藏紅酒於法國和美國橡木桶熟成 18個月

原價:1300元  特價:104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卡內帕特級珍藏紅酒
Canepa Genovino premium
產區智利>Maule Valley
年份2012
葡萄品種50% Carignan ,35 Syrah ,15% Carmenere
酒精濃度14%
酒色
國際評分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13 Bronze Medal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溫順的酒款 散發著淡雅的 紫羅蘭 花香和櫻桃香氣 結構完整 丹寧 優雅 口感 綿實 ,似天鵝絨般絲滑,尾韻持久 深長 ,令人深深陶醉其中。
搭配餐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