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賽瑞安堤白酒

Marqués de Cáceres Antea

採收自僅有11.6公頃的精選高海拔葡萄園,高海拔的環境能賦予礦物的調性與良好的酸度。樹齡50年以上,產量低,平均產量35,000公升/公頃。

低溫浸皮數小時,使用靜壓技術輕柔的榨出葡萄汁,以傾析法(decantation)將葡萄汁液澄清後置於全新法國橡木桶中開始數個月的酒精發酵程序。保留在發酵過程中產生的酵母殘渣,並於發酵期間每週攪桶數次,以增添酒體的優雅感與複雜度。裝瓶後於瓶中陳年約3個月後上市。

原價:720元  特價:58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卡賽瑞安堤白酒
Marqués de Cáceres Antea
產區西班牙>D.O.Ca. Rioja
年份2018
葡萄品種75%Viura(老藤),
25% Tempranillo blanco
酒精濃度13.5%
酒色
國際評分James Suckling 2020評鑑92分
Rioja Special Report Tim Atkin 2020 評鑑91分
The Rioja Masters 2020 銀牌獎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濃郁複雜的香氣,含有成熟蘋果的果香,且帶有細緻的烘烤調性以及纖細的礦石味。極為細緻優雅的酒體,絲質般柔順的口感,美味可口,均衡豐富,充分展現產區葡萄特色的酒款。
搭配餐飲可當開胃酒。非常適合與海鮮濃湯結合,可搭配各式的魚類餐點、貝類、龍蝦、鮪魚、煙燻鮭魚、壽司、生魚片、海鮮飯、海鮮義大利麵,以及各式的起司。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