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賽瑞超級酒神紅酒

Marqués de Cáceres Gaudium Gran Vino

平均樹齡70年,其中有1.5公頃為120年以上的老藤。產量非常低,平均1,800公升/公頃。

100%人工。採收後的葡萄儲存於5-6°C的環境下2天,有助於緩慢發酵和避免氧化。採取兩階段式的篩選程序。

於小型不銹鋼酒槽中進行10-12天緩慢的酒精發酵,浸皮長達30天。於全新、中度烘烤的法國橡木桶中進行乳酸發酵。一週攪桶兩次,促使橡木與水果味達到最佳均衡狀態,3個月後換桶,開始橡木桶陳年培養。

陳年於全新橡木桶中18-20個月,在於酒瓶中陳年至少24個月。

原價:3000元  特價:24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卡賽瑞超級酒神紅酒
Marqués de Cáceres Gaudium Gran Vino
產區西班牙>Rioja
年份2005
葡萄品種 95% Tempranillo, 5% Graciano
酒精濃度14%
酒色
國際評分Guía Proensa 2019評鑑99分
Guía Gourmets 2019評鑑99分
Anuario de Vinos el País 2019評鑑98分
James Suckling 2018評鑑92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 暗紅色澤,複雜的酒香中帶有濃郁的巴薩米克醋的調性,以及黑櫻桃與細緻的烘烤氣息。單寧柔順,含有野生水果、咖啡和黑巧克力的味道,是一款極致華麗的葡萄酒,具有絕佳的儲存潛力。
搭配餐飲各式的高級肉類料理,特別是乳豬、烤小山羊、菲力或伊比利亞豬肉,與鵝肝醬、清淡的野味餐點、重乳酪或中度熟成的起司更是絕妙的搭配。適合於特殊場合飲用。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