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創蒙布克希哈紅葡萄酒

Saltram Mamere Brook Shiraz

釀成此酒的嘻哈葡萄主要選自低產量的巴羅莎谷地北方,部分來自貝瑟尼。因海拔較高,北方的果實賦予酒款優雅的結構與細緻的香氣;貝瑟尼區域的果實則增添濃郁的黑色水果風味與可口單寧。發酵完成後於橡木桶熟成18個月,混合採用了53%大型法國橡木桶、35%小型法國橡木桶與12%美國橡木桶,最後進行調配與裝瓶

原價:1600元  特價:128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史創蒙布克希哈紅葡萄酒
Saltram Mamere Brook Shiraz
年份2013
國家澳洲
酒精濃度14.5%
酒色濃郁的深紅酒澤
適飲溫度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擁有濃郁的深紅酒澤,展現豐富迷人的黑橄欖、深色莓果與辛香料氣息;口感相當細緻勻稱,單寧立體而優雅,尾韻蘊藏著巧克力、黑櫻桃與梅子的可口風味。
搭配餐飲中式紅燒子排與BBQ肋排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希哈/席拉 (Syrah/Shiraz)

若要說有什麼葡萄酒品嘗起來像是史特龍,有著厚實的肌肉跟粗壯的線條,有著壓倒性的魅力,那就是席拉了。

這個在澳洲(Shiraz)與法國龍和產區最為出名的葡萄酒品種,在品酒會上,往往是壓軸的葡萄酒款。就連號稱紅葡萄之王的卡本內蘇維濃都要閃邊站。

產區

澳洲> 南澳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

南澳的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是澳洲其中一個最古老和最優質的葡萄酒產區。

巴羅莎(Barossa)是世上其中一個最佳的葡萄酒產區,有超過150家酒莊和80個酒窖。七個世代的葡萄種植者和釀酒者將這片肥沃的土地建立為澳洲最頂級的葡萄酒產區,在過去160年以來持續出產一流佳釀。騎著單車、摩托車、駕駛復古汽車、乘坐熱汽球或直昇機參觀巴羅莎,沿路在澳洲部份最好的餐廳品嚐美酒佳餚。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