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芙莊園密思卡得白酒

Clos des Orfeuilles Muscadet Sevre et Maine Sur Lie

法國官方規定只有符合一定標準所生產的密思卡得葡萄酒方可標注“Sur lie”
一是,來自Muscadet-Sèvre et Maine, Muscadet-Coteaux de la Loire, Muscadet-Côtes de Grandlieu三個法定產區,普通的大區級AOC密斯卡得葡萄酒則不能標注。
二是,在葡萄酒發酵完成後,讓死掉的酵母和酒渣繼續在酒槽中和酒液浸泡,一直等到第二年的春季甚至11月再裝瓶。酵母水解後能讓酒體更圓潤厚實,口感也更加濃郁豐富。
最後,葡萄酒液不經過換桶或過濾的處理,直接裝瓶
符合以上三項標準,才是屬於「Sur lie」等級的密斯卡得葡萄酒。

原價:850元  特價:68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奧芙莊園密思卡得白酒
Clos des Orfeuilles Muscadet Sevre et Maine Sur Lie
產區法國>Loire
年份2019
葡萄品種100% Muscadet
酒精濃度12%
酒色帶有一抹淡綠、泛著淺淺微光的淡黃色澤酒體
國際評分2019 Vintage: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IWC)- 93分/pts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濃郁的熱帶水果香氣中夾雜著豐富的礦物氣息。與空氣接觸後,豐沛的花香掩藏不住,清新迷人的香氣滿溢;酒體紥實、結構完整,口感圓潤,帶有礦石風味的餘韻生動綿長,別具地區特色,亦有著良好的陳年潛力,為一款極適合與食物搭配的優美佳釀。
搭配餐飲生蠔、海鮮冷盤、燻鮭魚、鹽烤魚下巴、清蒸鱸魚、泰式檸檬魚、烤雞、奶油炒磨菇蝦、烤牛肉等。資深饕客可搭配成熟的山羊起司,別具風味。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