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西斯安東尼奧限量版NV紅酒

Tenuta Ulisse Don Antonio Limited Edition NV

葡萄在藤上稍微過度成熟後手工逐一採收,完全去梗與輕柔破皮,冷浸泡 20 – 25 天之後,部分在 24 – 26 °C的不銹鋼中發酵,其餘則在無控溫的水泥槽中發酵。部分葡萄酒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12 個月,其餘則在不同的大型橡木桶中進行乳酸發酵,隨後裝瓶陳放 3 個月才可上市。

原價:3280元  特價:265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尤里西斯安東尼奧限量版NV紅酒
Tenuta Ulisse Don Antonio Limited Edition NV
產區義大利>Abruzzo DOP
年份NV
葡萄品種100% Montepulciano ( 80年以上)
酒精濃度15.5%
酒色深紅寶石酒液
國際評分2020~2022 連續三年拿到LM 99滿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充滿複雜的香氣 : 高貴玫瑰花香、頂級陳年梅子香、蜜李和櫻桃果醬香甜。酒體飽滿且集中、單寧柔中帶剛,餘韻混和甘草和可可的韻味。平衡度絕佳,,溫暖細緻的果酸在鼻息及口腔持久不散。(建議醒酒時間 1.5 小時以上)
搭配餐飲乾式熟成牛肉、乾煎老饕上蓋肉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