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波札諾精選紅酒

Nipozzano Riserva Chianti Rufina DOCG

尼波札諾莊園是佛卡提家族(Frescobaldi)旗下莊園。該家族不僅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釀酒世家之一,旗下的托斯卡尼葡萄園佔地也最廣,向以生產優質葡萄酒著稱。

傳統上,當地人相信「Nipozzano」為「連一口井都沒有」之意,為該地區缺乏水源,以及擁有栽培葡萄藤的適宜條件,作了最佳註解。

隸屬Chianti的Chianti Rufina次產區,也是Chianti海拔最高、氣候最冷涼的次產區。出產的紅酒以酸度高、單寧強勁與卓越陳年潛力著稱。

經24個月木桶培養以及3個月的瓶陳

原價:1500元  特價:12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尼波札諾精選紅酒
Nipozzano Riserva Chianti Rufina DOCG
產區義大利> Chianti Rufina Riserva DOCG
年份2008&2009
葡萄品種Sangiovese, Malvasia nera [Black Malvasia], Colorino, Merlot,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酒色動人的深紅酒色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多層次的香氣,迷人的花香以及藍莓、覆盆子及黑莓的綜合果香,伴隨著有香料、烘烤香味的茶、肉荳蔻以及咖啡,可感受到酒質的奔放氛圍,入口後新鮮滑順,優雅豐潤,如絲般的單寧,與酒的架構有著美好的平衡,尾韻悠長,香氣與風味兼具,非常迷人。
搭配餐飲BBQ風味的肉料理、牛肉燉菜及成熟的乳酪。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