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可酒莊刺青女孩紅酒

Pasqua Desire Lush & Zin Primitivo Puglia IGT

100%使用來自義大利南部的Puglia產區種植的「Primitivo」葡萄,與美國流行的Zinfandel葡萄一樣是源自於克羅埃西亞一個名為Crljenak的古老品種,兩者在基因上非常相近,口感表現也非常相似,多年來也一直被視為一模一樣的品種,這也是為什麼「刺青女孩」背部刺著代表Zinfandel的ZIN,強調兩種葡萄的淵源。

帕斯可酒莊決定以前衛酒標的<刺青女孩>向家族於釀酒和行銷上不斷創新的能力致敬,刺青女孩的背影也透露出思念以及渴望浪漫的情懷。

原價:800元  特價:650元,六入特價36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帕斯可酒莊刺青女孩紅酒
Pasqua Desire Lush & Zin Primitivo Puglia IGT
產區義大利>Puglia
年份2020
葡萄品種100% Primitivo
酒精濃度13.5%
酒色炫目的鮮紅色澤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濃郁直接的紅色果香,經過六個月橡木桶陳年,發展出令人感到溫暖的香草、可可和咖啡等氣息,酒體圓潤飽滿,尾韻柔軟延綿。
搭配餐飲適合搭配各類煎、烤肉類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