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達多倫特白酒

La Puerta Clasico Torrontes

普瑞達酒莊莊主,因虔誠的信仰創造出這款”瑪雅圖騰”的酒款,因莊主所朝拜的廟宇附近的住持認為豹與老鷹是神明的使者,且受到瑪雅文化的薰染,當地人民認為這兩種動物有強大的神力,故阿根廷的廟宇裡頭多多少少都有豹跟老鷹的石像。

酒莊以瑪雅文化為背景,將酒標設計成”瑪雅圖騰”格子裡以神的使者”老鷹”及”豹”這兩款動物酒標的象徵動物,瑪雅特級紅酒就已一個”豹”的圖騰為代表,在阿根廷當地有人稱為”瑪雅圖騰”紅酒。

原價:5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普瑞達多倫特白酒
La Puerta Clasico Torrontes
年份2016
國家阿根廷
酒精濃度13%
酒色優雅細緻的黃,帶些許的青蔥綠
適飲溫度
國際評分2009 Argentina Wine Awards (Silver Medal)
2009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Commended)
2009 Wine Access International Value Wine Awards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口感優雅細緻清爽,有柑橘的風味,一絲絲的酸度,色澤呈現些許的青蔥綠,香氣呈現出柑橘,金銀花般的花香。
搭配餐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特濃情 (Torrontes)

Torrontes 特濃情應該是阿根廷最受歡迎的白葡萄品種。

它是對阿根廷葡萄產區所獨有的一些土生土長的白葡萄品種的總稱,同時也是西班牙西北部 Galicia(加利西亞)當地的一種風味獨特的葡萄品種名稱。

產區

阿根廷>法瑪提納山谷 (Valle de Famatina)

位於阿根廷拉里奧哈省西北部。

這個大區域包括兩部分:

西部,靠近安第斯山脈,是著名的伯邁約山谷(Bermejo Valley);

東部是安提納可勒斯科羅拉多斯山谷(Antinaco-Los Colorados Valley)。

許多重要的酒窖分佈於法瑪提納山谷產區。這裡不僅出產紅葡萄酒也出產白葡萄酒,栽種的紅白葡萄品種多樣。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