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亞娜 奧多比希哈紅酒

EMILIANA ADOBE SYRAH

半地中海型氣候,炎熱的日間與溫和的夜晚,由於葡萄園鄰近Cachapoal河,因此舒緩了夜晚的溫度。

土壤主要為沖積型黏土質,黏土有相當優良的保水性,也使得葡萄有相當好的成熟度。

原價:650元  特價:52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艾米亞娜奧多比希哈紅酒
EMILIANA ADOBE SYRAH
產區智利>Rapel Valley
年份2017
葡萄品種SYARH
酒精濃度14%
酒色深邃的紅寶石色澤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具有豐富的黑醋栗與新鮮櫻桃的香氣,伴隨著煙燻和辛香料以及迷人的黑胡椒氣息。 口感中呈現相當豐富卻細緻的單寧感,這是一款風味相當多元、易飲,餘韻悠長的酒款。
搭配餐飲義大利麵和肉醬,烤牛肉,豬肉,家禽。它還非常適合與成熟的奶酪,香腸,火腿,燻牛肉一起享用,巧妙的搭配互相牽引出豐富的口感增加許多的美味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uvignon)

原產於法國,卡本內蘇維濃現在已經是世界上種植面積最廣的葡萄品種之一,若你走進超市或附近的酒類專賣店隨便一抓,幾乎都是卡本內蘇維濃!

它的特色是果皮厚實、晚熟,因此單寧強勁、酒體飽滿,在年輕的波爾多酒中,口感生澀,可以嘗到如青筋與肌肉糾結再一起的酸澀感。但從另一個方面看,卡本內蘇維濃耐久藏,陳年後口感會變得柔順濃郁,多層次的果香與煙燻香等更是讓人驚艷,因此它有紅酒葡萄之王號稱。

產區

智利>拉貝爾谷地 (Rapel Valley)

位於中央谷地(Central Vallry)的拉貝爾谷地(Rapel Vallry),是智利重點產區,除了希哈之外,也有許多表現出色的品種。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