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斯經典系列白中白香檳

Champagne Charles de Cazanove Tradition Brut Blanc de Blancs

泡渣陳年24個月。淡雅的稻草黃色澤。融合了荔枝、鳳梨等熱帶水果的氣息中伴隨著烘烤奶油麵包的香氣;口感清爽而高度複雜,帶有明顯的礦石風味。飽含焦糖鳳梨香氣的尾韻綿長集中,令人回味無窮。

原價:2450元  特價:185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查理斯經典系列白中白香檳
Champagne Charles de Cazanove Tradition Brut Blanc de Blancs
產區法國>香檳區>Montagne de Reims
年份NV
葡萄品種100% Chardonnay
酒精濃度12%
酒色淡雅的稻草黃色澤
國際評分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2018/2019商務艙指定用酒
補糖量10g/L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融合了荔枝、鳳梨等熱帶水果的氣息中伴隨著烘烤奶油麵包的香氣;口感清爽而高度複雜,帶有明顯的礦石風味。飽含焦糖鳳梨香氣的尾韻綿長集中,令人回味無窮。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法國香檳 > 香檳區

酒莊

16世紀,一個手工玻璃世家舉家遷至當時的玻璃之都——威尼斯,並將家族姓氏冠以新的名字 “Casanova (法文:Cazanove)”,意為“新的家園”,這便是Cazanove家族姓氏的由來。1811年,年僅24歲的查理斯先生 (Charles Gabriel De Cazanove) 在白丘(Côte des Blancs) 中心地帶創立了這一家族品牌。經過四個世代的傳承,200年的歷史長河中,查理斯香檳(Champagne Charles de Cazanove) 憑藉其出色的酒款受到各方認可,曾先後隸屬於Martini & Rossi Groupe Moët – Hennessy(LVMH) 集團。直到2004年,酒莊決定回歸家族產業,專注於打造真正屬於Cazanove精神的品牌香檳。酒莊釀酒師Mr. Christophe RAPENEAU在2017年獲得了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所評選出的年度最佳氣泡酒釀酒師 ( Sparkling Winemaker of the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