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利馬莊園綠羽毛白酒(綠酒)

Casa Santos Lima Pluma, Vinho Verde DOC White

葡萄牙文的Vinho=Wine, Verde=Green, 故Vinho Verde在葡萄牙文即為“綠酒”的意思。Vinho Verde綠酒產區位於葡萄牙西北部,舊稱Minho,是葡萄牙最大的DOC法定產區。該產區保留著葡萄原有的酸度以及較低酒精濃度,有著清新柑橘及豐富熱帶水果香氣,口感清爽,平易近人。

原價:510元  特價:4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桑托斯利馬莊園綠羽毛白酒(綠酒)
Casa Santos Lima Pluma, Vinho Verde DOC White
產區葡萄牙>Vinho Verde 綠酒產區
年份2018
葡萄品種30% Arinto
30% Loureira
25% Trajadura
15% Avesso
酒精濃度11.5%
酒色淡雅的鵝黃綠色澤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有著青蘋果與檸檬的香氣,微微氣泡的清爽口感,新鮮且平衡的酸度令人耳目一新,充滿活力。
搭配餐飲海鮮或白肉料理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

19 世紀 Casa Santos Lima 桑托斯利馬莊園為葡萄牙出產葡萄酒之最大的生產商與出口商,由 Joaquim Santos Lima 開創代代相傳的家族事業,約 1996 年開始創立自有葡萄酒品牌,葡萄園地分別分布於 Quinta da Boavista, Quinta de Bons-Ventos, Quinta das Setencostas, Quinta da Espiga, Quinta do Espirito Santo, Quinta do Figo, Quinta do Vale Perdidoand Quinta das Amoras,佔地面積約 290 公頃。隨後引進先進的技術及裝瓶生產線,致力於種植原生種的葡萄牙品種,隨後漸漸擴展種植國際葡萄品種,例如 : Cabernet Sauvignon、Syrah 等。只選用品質優良的葡萄來生產葡萄酒,濃郁的果香味及良好的酸度平衡為其特色。用傳統的方式及現代技術釀酒,手工以及機器挑選葡萄,其後浸漬發酵裝瓶在分別來自葡萄牙、法國、美國的橡木桶中儲存。釀造出好品質的葡萄酒是酒莊所秉持的精神。 Casa Santos Lima 桑托斯利馬莊園從開始發展至今,是國際葡萄酒競賽當中獲獎最多的葡萄牙生產商之一。目前除了出口歐洲之外,也逐漸的拓展至亞洲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