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Bin 8卡本內希哈紅葡萄酒

Penfolds Bin 8 Cabernet Shiraz

奔富酒莊酒窖系列Bin Series 多依循當初存放酒款的酒窖編碼而命名,因而有了Bin 707、Bin 389 等酒名。
2003年正式推出的Bin 8是個美麗的特例,使用釀過Bin 28、Bin 128 以及Bin 389 的橡木桶吸取了其精華而取共通的數字符號「8」為名。

此酒表現了澳洲經典混調紅酒風格、以其小巧卻蘊涵無限可能的潛力成為全球媒體的焦點!

原價:1600元  特價:105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奔富 BIN 8 卡本內希哈紅葡萄酒
Penfolds Bin 8 Cabernet Shiraz
年份2016
國家澳洲>南澳
酒精濃度14.5%
酒色明亮的緋紅酒澤
適飲溫度16-18
國際評分RP90+/WS87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明亮的緋紅酒澤,散發黑橄欖、石磨與黑色漿果等卡本內蘇維濃的獨特氣息,似脆皮乳豬般的淡淡奶香、酸櫻桃與紅色漿果的芬芳有如畫龍點睛,雪松氣息沉著地,十分宜人。口感圓潤飽滿,熟成的紅色漿果、西西里橄欖、胡桃糖、洋李與辛香風味洋溢味蕾,草本滋味守分地陪襯,單寧細緻,餘韻悠長。
搭配餐飲迷迭香羊排、鹽烤牛舌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uvignon)

原產於法國,卡本內蘇維濃現在已經是世界上種植面積最廣的葡萄品種之一,若你走進超市或附近的酒類專賣店隨便一抓,幾乎都是卡本內蘇維濃!

它的特色是果皮厚實、晚熟,因此單寧強勁、酒體飽滿,在年輕的波爾多酒中,口感生澀,可以嘗到如青筋與肌肉糾結再一起的酸澀感。但從另一個方面看,卡本內蘇維濃耐久藏,陳年後口感會變得柔順濃郁,多層次的果香與煙燻香等更是讓人驚艷,因此它有紅酒葡萄之王號稱。

產區

澳洲 > 南澳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

南澳的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是澳洲其中一個最古老和最優質的葡萄酒產區。

巴羅莎(Barossa)是世上其中一個最佳的葡萄酒產區,有超過150家酒莊和80個酒窖。七個世代的葡萄種植者和釀酒者將這片肥沃的土地建立為澳洲最頂級的葡萄酒產區,在過去160年以來持續出產一流佳釀。騎著單車、摩托車、駕駛復古汽車、乘坐熱汽球或直昇機參觀巴羅莎,沿路在澳洲部份最好的餐廳品嚐美酒佳餚。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