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塔亞克白酒

MATAYAC Côtes de Gascogne Colombard-Sauvignon

加斯科涅(Côtes de Gascogne),屬於西南產區,範圍包含整個熱爾省(Gers),以及少部份的朗得省(Landes)和洛特-加龍省(Lot-et-Garonne)。釀酒歷史開始於羅馬帝國時期,產區內葡萄園總面積達12,000公頃,主要生產白葡萄酒(佔85%),其產量有六成出口至世界各地。氣候受到大西洋的影響,靠近海岸的區域降雨豐沛,土壤以沙土為主,具有良好的排水性;熱爾省東部則為大陸性氣候,夏季溫暖乾燥,土壤以鈣質黏土為主,保水性佳。
干白葡萄酒的主要品種為:
Colombard、Gros Monseng、Ugni Blanc、Sauvignon Blanc,色澤淡、新鮮、柑橘及熱帶水果味道、爽口的酸度、酒體輕盈為其主要特色。

原價:600元  特價:48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瑪塔亞克白酒
MATAYAC Côtes de Gascogne Colombard-Sauvignon
產區法國>IGP Côtes de Gascogne
年份2020
葡萄品種Colombard、Sauvignon Blanc
酒精濃度11.5%
酒色輕透的淡綠黃色澤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熱帶水果和白色花朵的花果香中散發柑橘水果的調性。從第一口就能感受到無比的新鮮滋味,伴隨著舒適的柔軟口感。細緻的柑橘調性從嗅覺感官延續至味覺,轉化為優美持久的尾韻。
搭配餐飲清爽的口感相當適合做為開胃酒,亦適合搭配白肉、魚類、海鮮或奶油乳酪。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