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可Q CLAY精釀典藏紅酒

Q CLAY Syrah-Cabernet Sauvignon

Q Clay,是土壤、氣候與釀造技術的完美結合,反映著Bisquertt家族身為Colchagua谷地釀酒先驅的熱誠、驕傲與奉獻。Q Clay來自於酒莊微風土的特定樹列,形成於智利海岸山脈第四紀時期(Quaternary Period)的淺層黏土與花崗岩土壤,具有良好的排水性、高滲透性與中等的肥沃度,結合地理位置與受海洋調節影響的氣候,孕育了此款佳釀。
位於El Chequén莊園,平均樹齡20年,依據土壤性質區分為不同的小地塊。地理位置居於Colchagua谷地的最西邊,距離海岸線約30公里,不使用農業化學品,以天然的方式管理。
於法國橡木桶和混凝土釀酒槽陳年12個月

原價:1650元  特價:132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畢可Q CLAY精釀典藏紅酒
Q CLAY Syrah-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智利>Marchigue, Colchagua Valley
年份2017
葡萄品種Syrah , Malbec
酒精濃度13.5%
酒色紫羅蘭色調的深紅寶石色澤
國際評分Robert Parker評鑑90分
Descorchados 2020評鑑95分
La CAV 2021評鑑96分
La CAV 2020評鑑93分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20銀牌獎
Tim Atkim 2020評鑑94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豐富複雜的香氣,大量的紅色與深色水果、黑莓、覆盆子、李子和胡椒與丁香的香料氣息。由於高比例的Syrah,帶來了皮革、動物皮、煙燻和礦石的調性。厚實豐富,酸度均衡,強而有力,但有著如絲緞般柔順優雅的單寧,尾韻濃郁優雅。
搭配餐飲各式野味(如:野豬、鹿肉、駝鳥肉、羊肉)、濃味起司(如:西班牙曼徹格Manchego、藍紋乳酪)、精緻的冷肉切盤。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