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伯拉辛老樹藤金芬黛紅酒

BRAZIN OLD VINE ZIN

Lodi是Zinfandel的故鄉,擁有地中海型的氣候和砂質土壤。白晝溫暖,入夜後受太平洋海風的影響而降溫。粒狀的土壤提供良好的排水系統,使得葡萄樹的根部能夠深深地深入地表。Brazin來自於樹齡較老的的葡萄園,樹齡從40到100年。獨特的氣候、土壤和老樹藤的組合,蘊育出味道濃郁、色深的小顆粒果實。

原價:950元  特價:76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美國加州伯拉辛老樹藤金芬黛紅酒
產區加州>Lodi
年份2016
葡萄品種100% Zinfandel
酒精濃度14.5%
酒色
國際評分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銅牌獎
Mundus Vini 金牌獎
Berlin Wine Trophy 金牌獎
California State Fair Wine Competition 金牌獎
US 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金牌獎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豐富的黑色水果和摩卡咖啡的強烈濃厚香氣,混合著香料及香草香氣,具李子與可可風味,平衡的酸度與明顯的單寧增加其複雜性,餘韻強烈而綿長。混合香料和輕柔的香草氣息。
搭配餐飲慢火燒烤的帶骨豬肋排、火烤辣味法蘭克牛排、義式香腸黑橄欖義大利麵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梅洛 (Merlot)

如果市佔率最高的是最有個性的小夥子卡本內蘇維濃,那市佔率第二名的就是早熟的好好先生梅洛。

擁有豐沛的新鮮水果香氣、不明顯的澀味,還有討喜的酒紅色,就連剛接觸葡萄酒的人,也很少會討厭它。

這樣的特色常被釀酒師拿去跟酒體較強壯、色味較重的葡萄品種做搭配,混合釀造出既討喜又能陳年的葡萄酒

產區

美國>加州 (California)

若你抱持著加州只有廉價的金粉黛(Zinfandel)釀造的葡萄酒,我們建議你先看看電影”戀戀酒鄉”,由真實故事改編,美國酒打敗法國酒的故事!

充滿陽光的加州,在果實大顆,充滿果香的品種上的成就最高。即使是給人印象嬌弱的黑皮諾,到了加州,也沾染了這裡的陽光氣息,變得十分有朝氣!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