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吉蓋世山莊園紅酒

Ridge Geyserville

座落在索諾瑪郡亞力山大谷西邊,蓋世村Geyserville是山脊葡萄園除了蒙特貝羅山脊之外,第一個另外的紅葡萄品種的園地。透過與Trentadue家族配合,山脊葡萄園酒莊使用他們收成的葡萄果實(絕大多數來自古老的Whitten園),經過數十年的配合,雙方於1990年簽下了一份長期的租約。山脊葡萄園酒莊在1966年釀製了第一個年份的蓋世村紅酒,集結了當地的氣候、礫石土壤與混合的葡萄品種,賦予的細緻度有別於一般的金粉黛。蓋世村的典型很難被概括形容,每一個年份都是獨特且非凡,但他們還是有些共同的元素,包含黑莓果、胡椒香料、焦油與西洋杉等氣味,「多層次」是很常被用來描彙蓋世村的形容詞。

原價:2750元  特價:20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利吉蓋世山莊園紅酒
Ridge Geyserville
產區美國>加州 California> Sonoma
年份2019
葡萄品種70% Zinfandel, 15% Carignane, 12% Petite Sirah, 3% Alicante Bouschet
酒精濃度14.5%
酒色深紅酒色
國際評分Wine Advocate 91-93 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極飽和的深紅酒色,具集中且穿透鼻息的黑櫻桃、加州黑李乾、紅茶、胡椒、丁香花蕊、礫石、焦油以及清涼薄荷氣味。入口,嚐有覆盆子清新韻味,單寧滑順,質地光緞,整體風格豐潤帶勁卻維持均衡,架構完整。
搭配餐飲牛排、紅咖哩牛肉、羊排、炒羊肉、椒鹽子排。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金粉黛 (Zinfendal)

典型的金粉黛酒帶有極高的酒精濃度,豐沛的果味及辛香料味,被釀製成白金粉黛型的甜粉紅酒、清淡日常紅酒、濃郁酒體的干紅酒,甚至是像波特型的甜紅酒。隨著釀酒技術的進步,現在的金粉黛在強勁濃烈的酒精濃度下,也能展現熟成的果香、圓潤柔順的單寧,口感豐腴肥美。

產區

美國>加州 (California)

若你抱持著加州只有廉價的金粉黛(Zinfandel)釀造的葡萄酒,我們建議你先看看電影”戀戀酒鄉”,由真實故事改編,美國酒打敗法國酒的故事!

充滿陽光的加州,在果實大顆,充滿果香的品種上的成就最高。即使是給人印象嬌弱的黑皮諾,到了加州,也沾染了這裡的陽光氣息,變得十分有朝氣!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