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卡妮妮‘’梗’’特級紅酒

Cantina Zaccagnini “梗”

製酒師Concezio Marulli的指導下持續努力生產優質葡萄酒,製造過程中運用最先進的技術與品質監控系統。
除了堅持釀酒技術外,藝術也是它的另一項核心價值,每瓶酒標 上的葡萄樹梗「Tralcetti」即是Zaccagnini酒莊的獨特標誌,也代表Zaccagnini酒莊對於手工的熱情與傳統的堅持,更展顯其獨特的藝術氣息。
100%手工採收以確保釀造品質,在溫控不銹鋼槽中發酵後,於舊的斯洛維尼亞橡木桶中熟成6個月,裝瓶後陳釀於酒窖中存放3個月。

原價:1200元  特價:96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莎卡妮妮”梗”特級紅酒
Cantina Zaccagnini “梗”
產區義大利>Abruzzo
年份2019
葡萄品種100% Montepulciano
酒精濃度12.5%
酒色紅寶石般深紅色澤
國際評分Cantina Zaccagnini Tralcetto 2007 年份榮獲WA:90評價
全球Best Buy 最超值酒款之一2011、WS88、2013 Gambero Rosso紅蝦獎優等(二杯)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酒色呈現紅寶石般深紅色澤並帶有成熟櫻桃果香與紫羅蘭的花香,酒體結構完整渾厚並充滿水果鮮味與葡萄品種的香氣,口感柔順與均衡的單寧、酸度均衡,尾韻良好,被視為非常超值的一支義大利酒款。
搭配餐飲義大利麵,紅、白肉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阿布魯佐  (Abruzzo)

阿布魯佐是意大利中部的一個產酒區,該區素來享有“歐洲綠化帶”的美譽,這裡擁有葡萄生長的絕佳風土條件,臨山毗海,陽光充裕,雨量豐沛,氣候多變,日夜溫差大,通風良好,此外,土壤也像是特地為該地的葡萄而存在的。

總之,阿布魯佐天生就是一個完美的葡萄園。不過與其他產區不同的是,該地主要種植當地特有的葡萄品種,如特雷比奧羅(Trebbiano d’Abruzzo)和蒙特布查諾(Montepulciano)。

產區

法國香檳 > 香檳區

酒莊

亞佛‧格拉帝 香檳 ALFRED GRAT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