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亞娜諾亞卡密尼耶有機紅酒

Emiliana Novas Carmenere-Cabernet Sauvignon

採用Lo Moscosa山腳丘陵區的Fundo Los Robles葡萄園,海拔高度245公尺,是一個朝南向的葡萄園。 由於中央河谷的沖積地形,土壤中富含豐富岩石、3%有機質,以及提供礦石風味與保水性優異的黏土質。

葡萄採摘後經過兩道篩選手續,整串與逐粒。 發酵前先在8℃的溫控環境下進行4~5天的浸皮萃取,接下來於26~27℃的溫度下進行發酵程序,發酵後又再經過5天的酒渣浸泡。 乳酸發酵則是於不鏽鋼與橡木桶中自然的發生, 裝瓶前經過1微米的過濾器後裝瓶。
熟陳方式:40%於法國橡木桶、30%於美國橡木桶、剩餘30%置於不鏽鋼桶中進行達12個月的陳放。

原價:880元  特價:7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艾米亞娜諾亞卡密尼耶有機紅酒
Emiliana Novas Carmenere-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智利>Colchagua Valley
年份2020
葡萄品種85% Carmenere, 15%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4%
酒色明亮的紅寶石色澤
國際評分2014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 銀牌獎 (2013年份)
2014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銀牌獎 (2013年份)
2011 Wine Spectator- 85分 (2009年份)
2011 Wine Enthusiast- 89分 (2009年份)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展現出豐富與悠長的水果、草莓和一些烤麵包與黑巧克力的香氣。 風味集中的口感伴隨活躍的成熟單寧,相當的平衡與和諧。
搭配餐飲印度羊肉咖哩, 培根白豆燉肉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