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亞娜諾亞維歐尼耶有機白酒

Emiliana Novas Viognier

採用Fundo Casablanca, La Vinilla區中的La Parcela葡萄園第11與12區塊,海拔高度300公尺,是一個朝北向的葡萄園。 根據需求偶而會施以少量的灌溉,土壤組成從沖積土、黑黏土到砂質土。

葡萄以人工採收後放入400 kgs的容器運送至酒窖中先進行低溫冷藏,經過逐粒篩選後分別置入不鏽鋼槽與木桶,添加特選酵母進行發酵,之後再讓酒液與死酵母浸置一段時間。 裝瓶前加入些許皂土並冷凝以凝結酒中雜質,最後再以0.65與1微米的過濾器使酒液達到澄清。
熟陳方式:90%置於不鏽鋼桶、10%則於法國橡木桶中進行6個月的陳放。

原價:880元  特價:7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艾米亞娜諾亞維歐尼耶有機白酒
Emiliana Novas Viognier
產區智利>Casablanca Valley
年份2018
葡萄品種100% Viognier
酒精濃度14.5%
酒色酒液呈現較深邃的金黃色澤
國際評分2014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推薦獎 (2013年份)
2011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推薦獎 (2010年份)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具有白色花朵的氣味,混和著杏桃、櫻桃與軟糖的香氣。 口感圓潤、新鮮與柔滑,有相當優良的酸度與風味持續度。
搭配餐飲耶誕烤火腿, 烤鴨佐紅莓果醬, 咖哩螃蟹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