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帝諾塔丘夏多內白葡萄酒

Nottage Hill Chardonnay

自1884年起,湯瑪斯.豪帝的姪子諾塔(Thomas Hardy Nottage)在豪帝的麥克雷倫谷的葡萄園和酒窖工作超過一甲子之久,豪帝為紀念其卓越貢獻,以其大名替山丘上的葡萄園命名:並自1967年起開始生產Nottage Hill酒款,至今,此系列產品已成豪帝最廣為人知的葡萄酒系列,提供消費者優良平價、品質穩定的好酒。

原價:6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豪帝諾塔丘夏多內白葡萄酒
Nottage Hill Chardonnay
年份2016
國家澳洲
酒精濃度13%
酒色明亮的黃色帶著青色調
適飲溫度10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這款酒選取完全成熟的果實在夜晚採收已維持新鮮的果香、用特選的酵母在不鏽鋼槽內以低溫發酵來保留它最純淨的口感。顏色為明亮的黃色帶著青色調。聞起來有清新檸檬、鳳梨及香草橡木香氣;入口有明顯的柑橘味,口中充滿腰果香味,酸味適中,餘味清新持久。
搭配餐飲烤雞、烤鴨、清蒸魚、白醬義大利麵、白醬小牛肉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夏多內 (Chardonnay)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白葡萄品種之一,最初是種植於法國勃根地(Burgundy),由於其對氣候強大的適應力,現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隨著風土條件與釀造師風格的不同,夏多內釀造的白酒可說是千變萬化,法國香檳區的白中白香檳,到夏布利(Chablis)帶有礦石味與檸檬氣息的清爽滋味,或美國釀造浸泡橡木桶後圓潤豐滿的奶油味,夏多內在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際遇,是白酒中的百變女郎。

產區

澳洲>南澳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

南澳的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是澳洲其中一個最古老和最優質的葡萄酒產區。

巴羅莎(Barossa)是世上其中一個最佳的葡萄酒產區,有超過150家酒莊和80個酒窖。七個世代的葡萄種植者和釀酒者將這片肥沃的土地建立為澳洲最頂級的葡萄酒產區,在過去160年以來持續出產一流佳釀。騎著單車、摩托車、駕駛復古汽車、乘坐熱汽球或直昇機參觀巴羅莎,沿路在澳洲部份最好的餐廳品嚐美酒佳餚。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