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圖亞馬爾堡黑皮諾紅葡萄酒

Matua Marlborough Pinot Noir

紐西蘭鷹眼黑皮諾紅葡萄酒的葡萄來自於紐西蘭的馬爾堡(Marborough)產區,是紐西蘭最大的優質葡萄酒產區。馬爾堡區的土壤十分多樣化,從礫石地到黏土等不同土質都有,給予葡萄更豐富的變化,而其乾躁少雨的氣候也讓葡萄的風味更加集中。葡萄採收後採低溫發酵,為了增添酒體的層次與變化,有20%的葡萄酒存放在法國橡木桶、5%採用美國橡木桶中陳年,其餘則在不鏽鋼桶中存放,待陳年後再由釀酒師調配裝瓶。

原價:980元  特價:784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麥圖亞馬爾堡黑皮諾紅葡萄酒
Matua Marlborough Pinot Noir
年份2013
國家紐西蘭
酒精濃度13%
酒色
適飲溫度即開即飲
國際評分Wine Spectator – 85分 (2005年)
Wine Spectator – 87分 (2000年)
1998 International Beer Summit 銀牌獎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麥圖亞馬爾堡黑皮諾紅酒是一款不過度花俏卻表現相當優異的酒款,在這個果實完美成熟的年份,迷人的櫻桃風味巧妙搭配其亮麗的櫻桃酒色,並伴隨著甜美的黑莓與煙燻橡木風味。

口感最初是柔順與鮮甜,緊接著則由圓潤的單寧與悠長的餘韻來收尾。

搭配餐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黑皮諾 (Pinot Noir)

產區

紐西蘭>馬爾堡(Marborough)

酒莊

麥圖亞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