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洛老酒窖精釀紅酒

VALDUERO 6 AÑOS

全球限量 12000瓶 Premium Reserva

葡萄樹藤40年以上;橡木桶熟成36個月,於四種橡木桶內(法/美/兩種東歐)瓶內熟成36個月
特別強調此酒款存放在有百年歷史的古老酒窖中整整六年。唯有在傑出的年份才釀造,精細的人工採收使得釀酒葡萄近乎完美地保存原始香氣。在靜謐的酒窖內放置三年,在維持12℃和溼度 85%的環境中陳年。裝瓶後再放置三年。

原價:4000元  特價:32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多洛老酒窖精釀紅酒
VALDUERO 6 AÑOS
產區西班牙>D.O Ribera del Duero
年份
葡萄品種 100% Tinto Fino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14%
酒色深沉且強烈的紫色
國際評分1. 93 points. Robert Parker’s The Wine Advocate (’05) 94 points.(’04)
2. 93 points Stephen Tanzer’s International Wine Celler (’05)
3. GOLD MEDAL, Citadelles du Vin, France (’05)
4. GOLD MEDAL – Concours mondial Bruselles (’07)
5. GOLD MEDAL – Berliner Wein Trophy (’09)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咖啡與西洋杉的香氣顯著迷人,如香水般的氣息。層次豐富而酒體紮實,濃郁且香醇的刺激味蕾。餘韻悠長持久,優雅的力量使人難忘。
搭配餐飲搭配野味、羊肉和起司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