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洛極品陳年紅酒

VALDUERO RESERVA

A NOBLE CHARACTER 尊爵性格

葡萄樹藤50年以上; 橡木桶熟成30個月,於三種不同橡木桶內   (法/美/一些東歐); 瓶內熟成18個月。
採傳統手工採收葡萄,放入14kg板箱。23℃至28℃的環境中連續發酵8天,接著浸皮10天。每次發酵過程中,當溫度達到最高時,進行翻攪。最後將酒液放置在三種不同橡木桶內30個月,接著放入瓶中18個月陳年,使我們的reserva酒款擁有獨一無二的性格。

原價:2150元  特價:16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多洛極品陳年紅酒
VALDUERO RESERVA
產區西班牙>D.O Ribera del Duero
年份
葡萄品種100% Tinto Fino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14%
酒色深沉且明亮的紫羅蘭色光
國際評分Gold Medal Berliner Weintrophy 2014 (’09) 2015 (’10)
GOLD MEDAL. Concours Mondial Bruxelles 2012 (’07)
91 points. Stephen Tanzer’s International Wine Cellar (’07)
GOLD MEDAL.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07)
Decanter 95 points. (’09)
GOLD MEDAL. Premios Zarcillo(’05)
90 points. Wine Spectator 2009 (’04)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撲鼻而來的香氣複雜多層次,咖啡、菸草和橡木的氣息優雅芬芳。濃郁且充滿強勁的單寧。忠實反映出我們葡萄園的”terroir”
搭配餐飲搭配所有肉類、小羊肉和起司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