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虎亞席納斯頂級陳年紅酒

La Joya Syrah Gran Reserva

Bisquertt家族是巴斯克(Basque)人,一百多年前自法國遷移至智利的Colchagua谷地。經過幾世代的農業耕種,於1978年由被喻為Colchagua谷地栽種葡萄樹的先驅人物Osvaldo Bisquertt建立了家族酒莊,仔細挑選智利最好的葡萄樹藤(這些葡萄樹都是由19世紀自法國帶來的樹種所繁衍而成 ),並且將位在Lihueimp具有歷史意義的釀酒廠重新規劃後,致力追求生產最優質的葡萄酒為目標,每一瓶葡萄酒都反映Bisquertt家族對生產高品質葡萄酒的熱情、驕傲與奉獻,Vina Bisquertt的葡萄酒更被喻為智利的「寶石」

葡萄園位於El Chequén莊園,平均樹齡20年,距離海岸線約32公里
於不銹鋼槽中進行發酵程序,於二次發酵時進行微氧(Micro-oxygenation)處理。陳年於第三次和第四次注入的橡木桶(25%),和水泥酒槽(75%)中6個月。

原價:950元  特價:76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拉虎亞席納斯頂級陳年紅酒
La Joya Syrah Gran Reserva
產區智利>Colchagua Valley
年份2019
葡萄品種 Syrah
酒精濃度14%
酒色 帶紫羅蘭色調的寶石紅色澤
國際評分Descorchados 91分
James Suckling 92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中度酒體,成熟的深色水果(黑莓、李子、莓果)香氣結合細微的皮革、動物調性與烘烤橡木的氣息。
搭配餐飲箱烤或火烤羊排、冷肉盤、熟成乳酪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