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托斯1927復刻版紅葡萄酒

Protos’27

普洛托斯酒莊於1927年時由來自Peñafiel的十一位葡萄農以Bodega Ribera Duero的名字創立。他們的目標與座右銘是以該地區種植的Tinto Fino來釀造最優質的葡萄酒。55年過後,普洛托斯酒莊將Ribera Duero的商標授權給D.O.Ribera del Duero原產地名稱所使用。
    2017年是普洛托斯酒莊創立90周年,做為河谷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酒莊,普洛托斯酒莊始終忠於創始者的理念,尋求卓越於每一酒款,以及持續穩定的創新以榮耀酒莊的”成為第一”的箴言。為慶祝酒莊成立90周年,以及1929年於巴塞隆納世界博覽會上獲頒金牌獎,從此奠定了國際發展的基礎,普洛托斯酒莊重現了他們的第一個酒標於Protos’27這款獨特的葡萄酒。
    歷經十年對於釀酒技術、橡木桶特性,以及當地酵母品種的研究企劃,終於誕生了Protos’27。普洛托斯酒莊對於當地酵母品種的研究已成為他們最重要的專案之一,因為當地酵母的使用,能夠充分展現出該地區Tinto Fino與各葡萄園最真實的樣貌。
陳年16個月於法國橡木桶,並於瓶中陳年12個月。

原價:1500元  特價:12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普洛托斯1927復刻版紅葡萄酒
Protos’27
產區西班牙>Ribera del Duero
年份2015
葡萄品種100% Tempranillo (Tinto Fino),樹齡超過50年。
酒精濃度14.5%
酒色
國際評分Guía Peñin 2019評鑑95分
Mundus Vini 2017金牌獎
IWSC 2018 銀牌獎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18 銅牌獎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具有複雜度的優雅香氣,深色水果的果香中帶有烘烤氣息與香草的調性,以及太妃糖與甘草的香氣。濃郁持久的口感,酒體圓潤均衡。隨著瓶中陳年時間的增加,顯現不同的風味變化,是款適合長時間陳放的高端葡萄酒。
搭配餐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田帕尼優 ( Tempranillo)

源自西班牙,較其他紅葡萄品種早熟數星期,因此有著西班牙文「提早」的意思。

廣泛種植於西班牙北部與中部,是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品種;因為不適應炎熱且乾燥的環境,所以特別適合種植於涼爽的地區,西班牙北邊的利奧哈產區是它著名的產地。

色澤深且皮厚,能釀製出濃郁複雜的酒,帶有莓果、李子、菸草、皮革、香料等氣味;通常與其他品種混調,且適合存放於橡木桶中熟成,酒款也隨著橡木桶的差異性而釋放不同的木桶香氣。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