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希哈紅酒

Marques de Casa Concha Syrah

智利第一品牌酒廠-Vina Concha y Toro旗下系列

爵士系列Marques de Casa Concha:屬特級酒款(Super Premium),全球每年限量供應。以精選莊園葡萄釀造,品質絕佳,屬行家眼中的國際級佳釀。獲獎無數,於同級智利酒款中無人能出其右。

爵士希哈紅酒來自邁波谷地(Maipo Valley)近海的葡萄園,受涼爽海風影響延長果實的成熟期,土壤屬於河川沖積型礫石土質,具有高透水、低養分的特性,使得果實風味更加集中、濃郁。以100%人工採收最佳熟度的葡萄,精心桶陳年18個月。

原價:1100元  特價:88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爵士希哈紅酒
Marques de Casa Concha Syrah
產區智利>中央谷地>Maipo Valley
年份2019
葡萄品種100% Syrah
酒精濃度14.5%
酒色明亮的深紅色澤
國際評分WS 90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明亮的深紅色澤中帶著一抹紫色浪漫,並發散出櫻桃、黑醋栗、石墨及煙草的多種優雅香氣,單寧細緻,口感濃郁而圓潤,尾韻的豐富水果香味令人回味無窮。
搭配餐飲搭配紅肉、燒烤、乳酪與義大利麵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希哈/席拉 (Syrah/Shiraz)

要說有什麼葡萄酒品嘗起來像是史特龍,有著厚實的肌肉跟粗壯的線條,有著壓倒性的魅力,那就是席拉了。

這個在澳洲(Shiraz)與法國龍和產區最為出名的葡萄酒品種,在品酒會上,往往是壓軸的葡萄酒款。

就連號稱紅葡萄之王的卡本內蘇維濃都要閃邊站。

產區

智利>邁坡谷 (Maipo Valley)

Maipo Valley 是智利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之一。隨著每段山谷海拔的不同,葡萄酒從緊實單寧、口感複雜的風味,到柔順而果香濃郁的酒款都有。

氣候類型為地中海氣候,夏季乾旱炎熱,冬季短暫溫和,年降雨量為315毫升。這裡晝夜溫差極大,白天炎熱,夜晚寒涼。較高的山丘上會出現晨霜,這種條件對喜歡陽光的紅葡萄品種來說是最理想不過了。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