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菲利普柏娜多夫人紅酒

LUIS FELIPE EDWARDS DONA BERNARDA BLEND

谷地中最優良的葡萄園,合宜的日照及溫暖的氣溫,讓果實充份成熟而且風味飽滿。於4月底5月初以手工採摘,嚴選最佳葡萄後去梗破皮,於攝氏25-26度發酵7天,然後浸皮10天,於全新法國橡木桶陳放18個月,瓶中再陳放6個月,方始上市。

原價:1950元  特價:145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路易菲利普柏娜多夫人紅酒
LUIS FELIPE EDWARDS DONA
產區智利>中央谷地> Colchagua Valley
年份2018
葡萄品種65%Cabernet Sauvignon
25%Syrah
10%Merlot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
國際評分*Robert Parker – 榮評91分 (2008、2007年份)
*Catador Santiago Wine Awards 2011 – 金牌獎 (2008年份)
*Japan Wine Challenging -金牌獎 (2006年份)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銀牌獎(2007年份)
*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London- 金牌獎, 最佳卡本內(2006年份)
*Wine Enthusiast -榮評89分 (2005年份)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展現令人愉悅的香氣,富含李子乾、黑莓、紫羅蘭的芬芳,與細緻的桶香絕佳而美妙的融合,口感柔細,酒體飽滿,餘韻綿長
搭配餐飲搭配牛肉、高達起司、松露雞肉、牛排、野味、義大利麵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uvignon)

原產於法國,卡本內蘇維濃現在已經是世界上種植面積最廣的葡萄品種之一,若你走進超市或附近的酒類專賣店隨便一抓,幾乎都是卡本內蘇維濃!

它的特色是果皮厚實、晚熟,因此單寧強勁、酒體飽滿,在年輕的波爾多酒中,口感生澀,可以嘗到如青筋與肌肉糾結再一起的酸澀感。但從另一個方面看,卡本內蘇維濃耐久藏,陳年後口感會變得柔順濃郁,多層次的果香與煙燻香等更是讓人驚艷,因此它有紅酒葡萄之王號稱。

產區

智利>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

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位於拉佩爾(Rapel)產區的最南端,是智利最有名的葡萄酒產區之一。

氣候類型為地中海氣候,陽光充足,年降雨量為592毫米。正如智利大多數產區一樣,太平洋對空加瓜谷產區也有著十分積極的影響。廷格里里卡河是空加瓜谷內重要的河流。河流從安第斯山脈的高峰捲著冰雪融水流入到山谷和谷內下區的葡萄園中,運來了淤泥和黏土,為葡萄種植創造出理想的自然條件。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