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塔葉酒堡紅酒

Chateau Batailley

蘇富比葡萄酒年鑑的介紹:雖然列於第五級酒莊,Batailley的品質實力卻是被低估的,並且它是唯一沒有採用經銷商(Negociant)制度的梅多克列級酒莊,有效管理自己的產品銷售,不會受到市場不當的哄抬與價格炒作。

酒莊以排水良好的礫石地質為主,加上手工採摘,表現出當地嚴謹、陽剛的風格,並以紅色漿果為主體的優美。

近年來表現越發精彩,不負其「戰鬥堡」之名,但仍價格平實,實屬行家的上乘之選。

特價:245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芭塔葉酒堡紅酒
Chateau Batailley
產區法國>波爾多>Pauillac
年份2015
葡萄品種70% Cabernet Sauvignon、25% Merlot、3% Cabernet Franc、2% Petit Verdot
酒精濃度13%
酒色
國際評分Robert Parker 2010 評分 92 分
(2010)RP 92
(2008)RP 90
(2007)RP 87-89
(2006)RP 91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酒質濃郁、色澤深沈、以黑色漿果為主調,帶有甘草與甜美的單寧,具有鬱鬱森林與一絲大地的氣息。
搭配餐飲起司、紅肉、松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uvignon)

原產於法國,卡本內蘇維濃現在已經是世界上種植面積最廣的葡萄品種之一,若你走進超市或附近的酒類專賣店隨便一抓,幾乎都是卡本內蘇維濃!

它的特色是果皮厚實、晚熟,因此單寧強勁、酒體飽滿,在年輕的波爾多酒中,口感生澀,可以嘗到如青筋與肌肉糾結再一起的酸澀感。但從另一個方面看,卡本內蘇維濃耐久藏,陳年後口感會變得柔順濃郁,多層次的果香與煙燻香等更是讓人驚艷,因此它有紅酒葡萄之王號稱。

產區

法國<波爾多(Bordeaux)

法國最經典的頂級酒產區

波爾多所在的整個吉隆特省幾乎投入了葡萄酒的生產,吉隆特省取名字該區第一大河。

佔波爾多產量最大的波爾多和優質波爾多這兩個法定產區(AOC)也是全法產量以及種植面積最大的法定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