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賽瑞頂級陳年紅酒

Marqués de Cáceres Gran Reserva

葡萄採收位於Cenicero、Nájera、Lanciego、Elciego、Laguardia的高海拔葡萄園,總面積43.6公頃,樹齡30-50年。以及一些位於上利奧哈(Rioja Alta)的65-85年的葡萄園。產量非常低,平均3,300公升/公頃,而65年以上的葡萄園產量則不多於1,500公升/公頃。
去梗、破皮後開始酒精發酵(10-28。C),浸皮30天以萃取更多的色澤、香氣與單寧。乳酸發酵於全新法國橡木桶中進行,陳年於法國橡木桶24-26個月後再於瓶中陳放至少4年再上市。

原價:1700元  特價:136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卡賽瑞頂級陳年紅酒
Marqués de Cáceres Gran Reserva
產區西班牙>Rioja
年份2014
葡萄品種85% Tempranillo, 8% Garnacha Tinta, 7% Graciano
酒精濃度14.5%
酒色深寶石紅色澤,邊緣帶有磚紅色調
國際評分 Anuario de Vinos EL PAÍS 2018評鑑92分
GUÍA VINO ABC 2018評鑑92分
GUÍA PROENSA 2018評鑑97分
GUÍA PROENSA 2017評鑑97分
GUÍA REPSOL 2017評鑑93分
GUÍA VINOS DE GOURMETS 2017評鑑96分
Tim Atkin 2017評鑑94分
Mundial de Tempranillos Londres 2017金牌獎
Wine Enthusiast 2018評鑑91分
James Suckling 2018評鑑91分
The Rioja Master 2017金牌獎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結合了燉煮水果與紫色李子的濃郁果香,以及巴撒米可醋的調性,和細膩的橡木與丁香氣息。酒體良好,成熟的單寧中帶有鮮活的調性,絲綢般柔滑的質地,飽滿豐富的口感,悠長的尾韻。具有相當好的儲存潛力。
搭配餐飲以醬汁調理的野味餐點、蔬菜燉肉、以香料調理的羊肉或牛肉,以及熟起司或藍紋乳酪。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田帕尼優(Tempranillo)

源自西班牙,較其他紅葡萄品種早熟數星期,因此有著西班牙文「提早」的意思。

廣泛種植於西班牙北部與中部,是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品種;因為不適應炎熱且乾燥的環境,所以特別適合種植於涼爽的地區,西班牙北邊的利奧哈產區是它著名的產地。色澤深且皮厚,能釀製出濃郁複雜的酒,帶有莓果、李子、菸草、皮革、香料等氣味;

通常與其他品種混調,且適合存放於橡木桶中熟成,酒款也隨著橡木桶的差異性而釋放不同的木桶香氣。

產區

西班牙>里奧哈(Rioja)

Rioja是西班牙最著名的酒區之一,其釀酒歷史可以追溯到兩千多年前。產區北方涼爽濕潤的大西洋氣候與南方炎熱乾燥的氣候相結合,使得該地盛產Tempranillo。

Tempranillo是西班牙重要的葡萄品種,可以釀製上等紅葡萄酒。Tempranillo品種酒因獨有的特色在西班牙眾多的葡萄酒中脫穎而出,聞名海內外。其陳年佳釀,口感順滑柔和,深受歡迎。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