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莊園精選白蘇維翁白酒

Villa Maria Private Bin Sauvignon Blanc

Villa Maria Estate 瑪麗亞莊園為紐西蘭三大酒莊之一,為一家族性企業,在1961年由George Fistonich所創立並經營迄今。目前是紐西蘭葡萄酒製造業之領導者,同時也是自1980年以來,在國內與國際葡萄酒比賽中得獎最多的酒莊。 Villa Maria的葡萄來自紐西蘭南島著名的 Marlborough,更擁有北島的Hawke’s Bay和 Gisborne三個主要葡萄園產區。Villa Maria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先從葡萄園開始』,所以要求所有的葡萄得必須是絕佳品質,這是釀製高品質葡萄酒最基本的要素。

而Villa Maria共有四個產品系列,Private Bin系列為受大眾喜愛並深具結構及充分表現出葡萄品種特性

原價:850元  特價:68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瑪麗亞莊園精選白蘇維翁白酒
Villa Maria Private Bin Sauvignon Blanc
產區紐西蘭>Marlborough
年份2021
葡萄品種100% Sauvignon Blanc
酒精濃度12.5%
酒色明亮的淡黃色澤
國際評分英國白金漢宮皇室用酒
全球前十大最受歡迎的葡萄酒品牌
紐西蘭最值得信賴的葡萄酒品牌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清新熱帶水果以及新鮮萊姆、番石榴果味、大地青草香氣,酸度充足且均勻,口感清爽十足,餘韻悠揚,非常適合當開胃酒。
搭配餐飲鮭魚鹽燒、生魚片、新鮮生蠔、扇貝類,軟質乳酪起司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

Villa Maria Estate 瑪麗亞莊園為紐西蘭三大酒莊之一,為一家族性企業,在1961年由George Fistonich所創立並經營迄今。目前是紐西蘭葡萄酒製造業之領導者,同時也是自1980年以來,在國內與國際葡萄酒比賽中得獎最多的酒莊。 Villa Maria的葡萄來自紐西蘭南島著名的 Marlborough,更擁有北島的Hawke’s Bay和 Gisborne三個主要葡萄園產區。Villa Maria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先從葡萄園開始』,所以要求所有的葡萄得必須是絕佳品質,這是釀製高品質葡萄酒最基本的要素。而Villa Maria共有四個產品系列,分別為受大眾喜愛並深具結構及充分表現出葡萄品種特性的Private Bin系列,選用高質量葡萄所釀造並散發出優雅迷人的Cellar Selection系列,只用紐西蘭最佳葡萄產區中最優質的葡萄來釀酒的Reserve系列,及講求「Terroir」的極致Single Vineyard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