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柏拉古堡古典奇揚第窖藏紅酒

Castello D’Albola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DOCG

橡木桶中陳年15個月,其中90%為斯拉沃尼亞橡木桶,10%為阿列河橡木桶,之後再於不鏽鋼桶內陳年12個月,最後瓶陳3個月後才上市。

原價:1350元  特價:108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奧柏拉古堡古典奇揚第窖藏紅酒
Castello D’Albola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DOCG
產區義大利>Chianti Classico
年份2013
葡萄品種95% Sangiovese, 5% Canaiolo
酒精濃度13.5%
酒色石榴紅的色澤
國際評分Wine Enthusiast – 91 Points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明顯散發成熟櫻桃和微妙的紫羅蘭花、肉桂、肉豆蔻等香草的特殊香氣,並混合煙燻木頭的味道,搭配優雅平衡的酸,展現其古典圓潤的風範,酒體結構紮實,餘韻悠長。
搭配餐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

Castello Di Albola 奧柏拉古堡的歷史可追溯到西元15世紀,在Chianti Classico古典奇揚第區的中心地帶,托斯卡尼省最優秀的葡萄酒產區,Albola逐漸發展成當地最為最貴的酒莊之一。托斯卡尼是位於義大利中部的省份,不止擁有Firenze佛羅倫斯、Siena西恩納等文藝復興城市,也是歷史悠久的葡萄酒產地。橫貫托斯卡尼中央地塊就是馳名世界的Chianti奇揚第產區。而Zonin Wine Company若林葡萄酒公司在這裡擁有品質優異的葡萄園。

做為義大利酒代表的奇揚第Chianti葡萄酒產區,北從佛羅倫斯郊外,南至西恩納,東倚亞平寧山,西連地中海沿岸的丘陵地帶,位居中央位置的就是其中最富歷史傳統的Chianti Classico古典奇揚第區。 Castello Di Albola奧柏拉古堡的釀酒師 – Alessandro Gallo 標榜他們精選成熟的Sangiovese葡萄來釀酒。義大利酒權威 Gambero Rosso對Castello Di Albola奧柏拉古堡出產的酒評價極高,品質非常受到推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