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斯酒莊 格里吉歐古典奇揚地陳年紅酒

Agricola San Felice IL GRIGIO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酒標的設計採用文藝復興時期著名畫家提香(Titian Tiziano Vecellio)的畫作 – Uomo In Armatura(穿著鎧甲的男人)。

聖菲利斯莊園(San Felice Estate),只有品質最上等的Sangiovese才能被用來釀造此款葡萄酒。

控溫28-30° C帶皮發酵18-20天後進行乳酸發酵,80%陳年於60,000-9,000公升Slavonian橡木桶;20%陳年於225公升法國橡木桶24個月,再於瓶中陳年6個月。

原價:1300元  特價:104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菲利斯酒莊 格里吉歐古典奇揚地陳年紅酒
Agricola San Felice IL GRIGIO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產區義大利>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年份2016
葡萄品種100% Sangiovese
酒精濃度13%
酒色深寶石紅色澤
國際評分Wine Enthusiast 2016年度最佳歐洲酒莊
James Suckling評鑑90分
Robert Parker評鑑91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濃郁持久的香氣中帶有紫羅蘭和野生紅莓的調性,酒體飽滿,橡木桶的木質氣息,使香氣與酒體更添複雜的層次,鮮美多汁的單寧口感和新鮮的酸度。
搭配餐飲以肉汁調理的主餐、火烤肉類、烤鴿肉、烤牛排。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