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伯格酒莊聖塔瑞塔丘黑皮諾

Dierberg Santa Rita Hills Pinot Noir

Dierberg 帝伯格酒莊酒莊成立於 1996 年,莊主 Jim Dierberg 原是美國一位非常著名的銀行家,由於對葡萄酒的熱愛,遂與他的愛妻 Mary 到處尋找自己的葡萄園及釀製風格獨特的葡萄酒。當他們來到了 Santa Barbara 聖塔巴巴拉郡,發現了令人驚豔的葡萄園 – Santa Maria 和Santa Ynez 及 Santa Rita 後,便開始建造他們的夢想酒莊。Jim Dierberg 聘請 David Ramey 為酒莊的釀酒顧問;David Ramey 曾於 Chateau Petrus 及 Dominus Estate 工作數年。

於20%的法國新橡木桶中陳釀14個月。

原價:2400元  特價:192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帝伯格酒莊聖塔瑞塔丘黑皮諾
Dierberg Santa Rita Hills Pinot Noir
產區美國>Sta. Rita Hills
年份2012
葡萄品種100% Pinot Noir
酒精濃度14.5%
酒色
國際評分2013 Vintage:
Robert Parker 94 Points
Wine Enthusiast 93 Points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這是一支典型的加州黑皮諾:優雅而又複雜的香氣直入鼻腔,結構精細,單寧柔順而細緻。
搭配餐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