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利馬莊園 波塔斯里斯本紅酒

PORTAS DE LISBOA VINHO REG.LISBOA

選用品質優良的葡萄來生產葡萄酒,濃郁的果香味及良好的酸度平衡為其特色。用傳統的方式及現代技術釀酒,手工以及機器挑選葡萄,其後浸漬發酵裝瓶在分別來自法國、美國的橡木桶中儲存。釀造出好品質的葡萄酒是酒莊所秉持的精神。Casa Santos Lima桑托斯利馬莊園從開始發展至今,是國際葡萄酒競賽當中獲獎最多的葡萄牙生產商之一。

原價:510元  特價:45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桑托斯利馬莊園 波塔斯里斯本紅酒
PORTAS DE LISBOA VINHO REG.LISBOA
產區葡萄牙>里斯本 Lisboa
年份2017
葡萄品種40% Castelão、35% Touriga Nacional、15% Syrah、10%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
酒色漂亮的紅寶石色
國際評分*Concurso Nacional de Vinhos Engarrafados – 2011 Merit Medal (Portugal) (2009年份)
*Concurso Nacional de Vinhos Engarrafados – 2012 Merit Medal (Portugal) (2010年份)
*Wine Masters Challenge – 2012 Silver Medal (Portugal) (2010年份)
*China Wine & Spirits Awards Best Value 2016 – Gold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豐富的黑醋栗及漿果的芬芳與香料混合而成的複雜香氣,口感紮實結構完整且集中,優雅細緻的濃郁單寧,餘韻甘美且持久。
搭配餐飲搭配梅乾扣肉、三杯雞、滷味拼盤、硬質乳酪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卡斯特勞 (Castelao)

卡斯特勞是葡萄牙種植面積最廣泛的一個葡萄品種。採用卡斯特勞釀製的葡萄酒風格多樣。在葡萄牙,該品種不僅可以釀製干紅葡萄酒和桃紅葡萄酒,還能釀製加強酒以及起泡酒。

生命力十分頑強,它對環境的適應性較強,既能在乾旱的氣候下開枝散葉,也能在涼爽潮濕的地方茁壯成長。該品種的果串小且緊湊,其果粒大小中等,果皮較厚。在生長過程中,容易出現落果和坐果不均的現象,因此會導致葡萄成熟時間的不一致。

產區

葡萄牙>里斯本 (Lisboa)

里斯本葡萄酒產區位於里斯本市的西部與北部,那裡出產風格、品質多樣的葡萄酒,在19世紀時它曾是葡萄牙葡萄酒產業的中心。它目前是葡萄牙第二大葡萄酒產區,共有九個DOC產區。

里斯本的頂級酒莊都在Alenquer DOC,主要位於Serra de Montejunto東部。這裡氣候比其他地區稍暖,風小雨量少,葡萄成熟度高,出產的葡萄酒是葡萄牙一流的水平。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