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菲利普沛拉白蘇維翁白酒

Luis Felipe Edwards Pupilla Sauvignon Blanc

路易菲利普(Luis Felipe Edwards)名列智利前四大酒廠,亦是其中唯一的家族酒廠,身為智利最大家族酒廠,堅持每一杯酒反映出家族的核心價值,尊重傳統以及要求品質。要有最佳的結果,過程的毎一步都非常重要,酒廠竭盡苦心挑選最佳的葡萄園,種植最合適最佳的葡萄品種。

原價:500元  特價:4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路易菲利普沛拉白蘇維翁白酒
Luis Felipe Edwards Pupilla Sauvignon Blanc
產區智利>中央谷地
年份2017
葡萄品種Sauvignon Blanc
酒精濃度12%
酒色
國際評分2018 日本國際葡萄酒挑戰賽(Japan Wine Challenge)-銀牌獎 (2018年)
2017 The Drinks Business Global Sauvignon Blanc Masters–銅牌獎(2016年)
韓亞航空指定用酒
2012長榮航空指定用酒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充滿新鮮的檸檬皮、鳳梨、柑橘香氣,豐美多汁,酸度均衡,非常適合搭配開胃菜飲用。
搭配餐飲搭配開胃菜、海鮮、沙拉等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