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菲利普沛拉卡本內紅酒

Luis Felipe Edwards Pupilla Cabernet Sauvignon

路易菲利普(Luis Felipe Edwards)名列智利前四大酒廠,亦是其中唯一的家族酒廠,身為智利最大家族酒廠,堅持每一杯酒反映出家族的核心價值,尊重傳統以及要求品質。要有最佳的結果,過程的毎一步都非常重要,酒廠竭盡苦心挑選最佳的葡萄園,種植最合適最佳的葡萄品種。

此系列為路易菲利普的暢銷酒款,來自智利著名的中央谷地,在太平洋海風及安地斯山風的交替吹拂下,造就了葡萄生長的最佳環境,果香豐沛,輕鬆易飲,充分展現出路易菲利普的釀酒風格。

原價:500元  特價:4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路易菲利普沛拉卡本內紅酒
Luis Felipe Edwards Pupill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智利>中央谷地
年份2019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酒色
國際評分維也納世界葡萄酒大賽《AWC Vienna》-銀牌(2009年)
2015國泰航空指定用酒(2014年份)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滿溢純淨的香氣,富有草莓、黑醋栗、櫻桃的芬芳,豐美多汁,單寧圓潤。
搭配餐飲白肉、野味、紅肉、燒烤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