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賞家23號莊園麗絲玲白葡萄酒

Cono Sur Single Vineyard Riesling Block No.23

葡萄來自位於智利南邊Bio Bio 谷地Quitralrman葡萄園第23號地塊,擁有Bio Bio谷地最老的葡萄藤。本園氣候冷涼,葡萄生長季節時多雨,加以其紅黏土土質,造就此款麗絲玲清新爽脆的性格與令人驚豔的礦物風味。

原價:105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鑑賞家23號莊園麗絲玲白葡萄酒
Cono Sur Single Vineyard Riesling Block No.23
產區智利>南邊Bio Bio
年份2015
葡萄品種100%Riesling
酒精濃度13.5%
酒色
國際評分Decanter 95/100(2015)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綻放小白花、青檸皮、白桃與葡萄柚的清爽花果芬芳,礦石香氣高雅地飄逸其間,麗絲玲特有的石油氣息隨著時間推移漸漸展現,酸度明亮,和諧高雅,尾韻帶有些許礦物性格,宜人悠長。
搭配餐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麗絲玲(Riesling)

麗絲玲最早出現於在德國的萊茵河區,適合在較冷的地區生長,而將麗絲玲發揚光大的,同樣也是德國,當然法國阿爾薩斯、澳洲與美國等地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麗絲玲是個能充分體現種植土地特色的芳香品種,依產地和採收時節的不同,它可以釀造出帶有汽油味息、不甜的乾白酒,卻也可以產出極為知名甜酒,帶有蜂蜜氣息的貴腐酒。

產區

智利>南區 比奧比奧谷(Bio Bio Valley)

在近幾個世紀以來,這裡一直種著派斯(Pais)葡萄和麝香(Moscatel)葡萄。

這裡的風土條件非常適合種植高貴的葡萄品種,包括長相思(Sauvignon Blanc)、黑皮諾(Pinot Noir)、麗絲玲(Riesling)和霞多麗(Chardonnay)。這些葡萄品種需要較長的成熟期,可以釀製出酸甜美妙、口感鮮美的葡萄酒。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