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蘭爵RD 年份香檳2002

Bollinger R.D.2002 (Recently Disgorged)

本世紀最偉大的香檳年份

R.D.全名是Récemment Dégorgé,也就是近期除渣。酒莊中最頂級的年份香檳才能被更為R.D,Bollinger女士在1967年創造這款香檳,讓廣大的香檳愛好者可以感受到長時間浸泡酵母的熟成魅力,這絕對是一個劃時代的作品。也是為什麼Bollinger R.D.成為詹姆士龐德的個人最愛。

2002年Bollinger R.D使用71%特級園與29%的一級園,浸渣時間查達8年以上,產量只有數千瓶

原價:14500元  特價:118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伯蘭爵RD 年份香檳2002
Bollinger R.D.2002 (Recently Disgorged)
產區法國>Champagne
年份2002
葡萄品種60% Pinot Noir,
40% Chardonnay
酒精濃度12%
酒色閃亮迷人的金黃色
國際評分James Suckling 99分

Wine Spectator 96分

Gilbert & Gaillard 100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完美的酒香,有著陳年香檳的堅 果、柑橘、烤土司及蜂蜜的特性。紮實的酒體,清爽的口感,結構優雅均衡, 強烈持久的餘韻,堪稱完美無暇。
搭配餐飲法式烤乳鴿,或是嫩煎干貝料理等,起司則是與陳年的Gruyère或Comté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