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吉萊頓泉莊園紅酒

Ridge Lytton Springs

九月中開始進行了一個月的採收,使用小容量的發酵槽以天然酵母行酒精發酵,隨著萃取出來的單寧品質,減少抽汁淋果肉皮渣,九天後進行榨汁;接著行乳酸發酵後的酒會被放到自然曬乾的美國木桶中熟成15個月(22%新桶, 42%用過一兩年到三年, 36%用了四五年的舊桶)。年總產量16500箱。

原價:2680元  特價:20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利吉萊頓泉莊園紅酒
Ridge Lytton Springs
產區美國>California>Sonoma
年份2021
葡萄品種69% Zinfandel, 23% Petite Sirah, 6% Carignane, 2% Mataro (Mourvedre)
酒精濃度14.4%
酒色深紅酒色,色度飽和
國際評分Wine Advocate 93-95分 (2012)
2006年日本首相小泉純一朗任內最後出訪美國,RidgeLytton Spring Zinfandel 獲選為白宮國宴用酒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嗅聞有成熟的黑櫻桃以及覆盆子莓果氣韻,風味主線之下再併發出胡椒、甘草、灌木林以及菸草氣韻;入口,以黑莓果風味為主,酒體豐滿稠美,單寧溫潤,教養得宜,尾韻綿長,層次明晰醉人。
搭配餐飲牛排、紅咖哩牛肉、羊排、炒羊肉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