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星白蘇維翁白酒

Invivo Sauvignon Blanc

來自紐西蘭的新興精品酒莊-Invivo酒莊,是兩個於求學時期認識的好友Tim&Rob所共同創立。其理念就是要釀製出最好的紐西蘭葡萄酒,並用創新、現代的方式讓全世界所熟知。邀請紐西蘭知名設計公司Zambesi設計的醒目酒標就是其創新的第一步。

原價:720元  特價:58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南極星白蘇維翁白酒
Invivo Sauvignon Blanc
產區紐西蘭>Marlborough
年份2023
葡萄品種100% Sauvignon Blanc
酒精濃度12.5%
酒色
國際評分#金牌 -2017 CWSA 中國環球葡萄酒及烈酒大獎
#銀牌 -2017 IWSC 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
#金牌 -2017舊金山國際葡萄酒競賽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酒體充滿了熱帶水果的風味,萊姆、新鮮甜椒,以及可清楚感受到木瓜、葡萄柚、百香果的味道。清新的酸度觸動著味蕾,並帶出其他水果的味道。圓潤的結構結合平衡的甜度,尾韻留下清爽的熱帶水果風味。
搭配餐飲海鮮或是在BBQ上完美搭配新鮮的生蠔、烤魚等。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白蘇維濃 (Sauvignon Blanc)

原生在地法國的白蘇維濃,同樣是常見的葡萄品種,氣候適應度不如夏多內,因此在緯度適中的地方生長的最好。與輕重皆有的夏多內相比,雖然有少數的酒莊會釀造浸泡橡木桶的白蘇維濃,但還是以不甜的白酒最為出名,那混合著青草與白花的香氣,檸檬、百香果的水果風味與輕盈酸爽的口感,是最明顯的特徵。

產區

紐西蘭>馬爾堡 (Marlborough)

位於紐西蘭南島北端的馬爾堡(Marlborough),是1980年代原本默默無聞的紐西蘭給全球酒界的一大驚喜。此地釀造的白蘇維濃白酒鮮明、奔放的特質使人無法忽視。而能釀出這樣的白蘇維濃皆拜當地冷涼氣候下的長時間日照與寒冷的夜晚所賜。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