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拉貝里尼白桃氣泡酒

Canella Bellini Cocktail

“ Bellini ”來自義大利、口味清爽的雞尾酒。混合了精選熟成的白桃與義大利 Prosecco 氣泡酒,覆盆子使她呈現了柔美的粉紅色,是義大利極受歡迎的雞尾酒。如此芳香順口、令人愉悅的貝里尼天然白桃微氣泡酒,最早是出現於 1934 ~ 1948 年於義大利的威尼斯,由當地一家知名的 Harry’s Bar 調酒師 Giuseppe Cipriani 所發明,調製靈感來自威尼斯畫家喬瓦尼.貝利尼(Giovanni Bellini)的一幅畫,畫中的落日色彩,正如這支酒的迷人色澤,因而啟發Cipriani以此命名。
1988年,Canella酒廠想出了一個提供消費者簡單又方便飲用貝里尼Bellini的製成方式,造就今天Canella酒廠是義大利唯一一家可以生產Bellini的酒廠。酒廠有著自己的白桃種植園,堅持高品質且新鮮的來源。純天然白桃香氣,無任何人工添加及防腐劑,5%的低酒精濃度,共同打造出這支迷人的酸甜氣泡雞尾酒。六十多年來歷經了許多不同配方-但是「真正的貝里尼,是調和了白桃汁和義大利 Prosecco 氣泡酒」。

原價:690元  特價:55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卡內拉貝里尼白桃氣泡酒
Canella Bellini Cocktail
產區義大利>Veneto
年份
葡萄品種Prosecco氣泡酒、白桃果泥
酒精濃度5%
酒色
國際評分2014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Bronze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純天然白桃香氣,無任何人工添加及防腐劑,5%的低酒精濃度,共同打造出這支迷人的酸甜氣泡雞尾酒。
搭配餐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