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賽瑞特級紅葡萄酒

Marqués de Cáceres Crianza

葡萄採收位於Rioja(85%)與Rioja Alavesa(15%)的葡萄園,樹齡15-25年。產量低,平均3,500公升/公頃。
由10℃升溫至28℃進行酒精發酵,浸皮20天後開始乳酸發酵。發酵完成後的酒汁注入橡木桶中培養,每六個月換桶。
陳年12個月(60%法國 & 40%美國) ; 使用全新、一年、二年、三年、四年,比例相同的橡木桶年齡。瓶中陳年至少12個月

原價:750元  特價:6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卡賽瑞特級陳年紅葡萄酒
MARQUES DE CACERES RESERVA
產區西班牙>Rioja
年份2014
葡萄品種85% Tempranillo, 10% Garnacha Tinta, 5% Graciano
酒精濃度13.5%
酒色寶石紅色澤
國際評分Guía de Vinos Gourmets 2018評鑑90分
Guía Proensa 2018評鑑90分
Guía Repsol 2017評鑑93分
Tim Atkin 2018評鑑90分
CINVE 2018金牌獎
Decanter Word Wine Awards 2018 銅牌獎
Mundus Vini 2018 銀牌獎
The Rioja Master 2017銀牌獎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酒香中散發著新鮮的紅色莓果香氣,以及香料和微烘烤的調性。濃郁多汁、充滿生氣的美味口感,令人感到舒適可口的尾韻。
搭配餐飲地中海風味料理、炸物、烤蔬菜、豆莢、西班牙海鮮飯和其他米飯類餐點、義大利麵、佐茄汁魚類、火腿、西班牙辣香腸、餡餅法國派、燉/烤牛肉、輕質或中度熟成乳酪。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田帕尼優(Tempranillo)

源自西班牙,較其他紅葡萄品種早熟數星期,因此有著西班牙文「提早」的意思。

廣泛種植於西班牙北部與中部,是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品種;因為不適應炎熱且乾燥的環境,所以特別適合種植於涼爽的地區,西班牙北邊的利奧哈產區是它著名的產地。色澤深且皮厚,能釀製出濃郁複雜的酒,帶有莓果、李子、菸草、皮革、香料等氣味;

通常與其他品種混調,且適合存放於橡木桶中熟成,酒款也隨著橡木桶的差異性而釋放不同的木桶香氣。

產區

西班牙>里奧哈(Rioja)

Rioja是西班牙最著名的酒區之一,其釀酒歷史可以追溯到兩千多年前。產區北方涼爽濕潤的大西洋氣候與南方炎熱乾燥的氣候相結合,使得該地盛產Tempranillo。

Tempranillo是西班牙重要的葡萄品種,可以釀製上等紅葡萄酒。Tempranillo品種酒因獨有的特色在西班牙眾多的葡萄酒中脫穎而出,聞名海內外。其陳年佳釀,口感順滑柔和,深受歡迎。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