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洛精選紅酒

VALDUERO CRIANZA

西班牙四千瓶Crianza酒款中評選第一名酒款(11) Gourmet Guide Spain

葡萄樹藤30年;橡木桶熟成18個月,於兩種橡木桶內(美/法)瓶內熟成12個月
手工採收葡萄,放入14kg的板箱中。在23℃至28℃的環境下發酵9天後浸皮10天。每日發酵過程中,當溫度達到最高時,進行翻攪。最終階段為將酒液靜置在兩種不同的橡木桶內15個月,並在瓶內至少12個月後才上市。

原價:1500元  特價:11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多洛精選紅酒
VALDUERO CRIANZA
產區西班牙>D.O Ribera del Duero
年份
葡萄品種100%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14%
酒色鮮明的紫羅蘭色
國際評分西班牙四千瓶Crianza酒款中評選第一名酒款(11) Gourmet Guide Spain
92 points. Robert Parker’s The Wine Advocate (’09)
Gold Medal Berliner Weintrophy 2014
GOLD MEDAL.Concours International Citadelles du Vin 2012 (’09)
90+ points.Stephen Tanzer InternationalWineCellar(09)91points(10)
90 points. Wine & Spirit (’09)
93分 Decanter (’12)Decanter金牌獎(’12)
Conc.Mond.Bruxelles金牌獎’12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濃郁的果香與植物香脂的芬芳,隱隱伴隨著小茴香與丁香的氣息。出色的酒體,入口新鮮且高雅,餘韻悠長。比一般的crianza等級酒款優秀許多。
搭配餐飲搭配牛肉、燻肉和起司。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