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洛老藤精釀紅酒

VALDUERO UNA CEPA

一叢葡萄藤,只為釀造一瓶葡萄酒而存在

葡萄樹藤50年以上橡木桶熟成18個月於兩種橡木桶內(主法國/次美國)瓶內熟成12個月
在23℃ 到 28℃之間進行發酵9天,接著浸皮10天。使用來釀造此款酒的葡萄藤皆為低產量,不灌溉且不使用化學肥料。冬天嚴格修枝,以保存養份的充裕。皆以人工採收。葡萄藤產量比一般少三倍,使得葡萄比一般葡萄質量優等三倍。

原價:1900元  特價:152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多洛老藤精釀紅酒
VALDUERO UNA CEPA
產區西班牙>D.O Ribera del Duero
年份2010
葡萄品種100% Tinto Fino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14%
酒色深沉的櫻桃酒紅
國際評分1. 92points.Robert Parker The Wine Advocate 2011(09) 91 points.07)
2. GOLD MEDAL – Concours mondial Bruselles(10)
3. 91points S.Tanzer (10)
4. 91分 Wine Enthusiast (’11)
5. 91points.Stephen Tanzer International Wine Cellar(10) 90分(11)
6. Concurso Mundial Bruxelles 金牌獎 (’11)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香氣層次複雜且卓越,結合豐富的果香和橡木氣息,顯著的醇美果實、皮革與香草氣息。酒體紮實和諧,酒精和酸度的結合完美無瑕。由於葡萄的篩選,優美的餘韻和其他Valduero酒款與眾不同。
搭配餐飲搭配紅肉、魚肉、冷盤和起司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