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西斯可可西歐拉白酒

Tenuta Ulisse Cococciola

成立於2006年的年輕酒廠,義大利的尤里西斯酒莊可以說是目前Abruzzo地區葡萄酒「文藝復興」的重要推手,以現代的技術,培育原生的在地葡萄Montepulciano,讓老饕們譨夠品嚐最道地的義大利葡萄酒。 「傳統、歷史、風土」是酒莊創立的三大基石,創辦人透過不斷的努力,以及各種嘗試,終於將這三個元素完美的融合到釀酒哲學中
Cococciola可喬拉為義大利特殊稀有品種,主要生長於義大利東岸,以阿布魯佐最為知名。

低溫下去皮去梗,不鏽鋼桶內連皮浸漬12小時,再進行發酵。在不鏽鋼桶內陳年三個月

原價:900元  特價:72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尤里西斯可可西歐拉白酒
Tenuta Ulisse Cococciola
產區義大利>Terre di Chieti IGP
年份2017
葡萄品種100% Cococciola
酒精濃度13%
酒色淺金黃麥酒色略帶綠色
國際評分2017 & 2018 Luca Maroni 96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帶有香梨跟柚子果香,濃郁的柑橘味及些微青蘋果香及白色系花香。悠 長且清新和諧的味道,不甜且帶著杏仁氣味及清新的香薄荷葉,極富層次感。
搭配餐飲生魚菜餚,前菜及魚肉主菜及新鮮起司、義大利麵食、生海鮮和貝類搭配。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