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克宏那帕梅洛紅酒

Duckhorn Vineyards Napa Valley Merlot

2017 Wine Spectator年度百大第一名酒莊

1976年,Duckhorn達克宏酒莊由Dan Duckhorn和他的太太Margaret Duckhorn共同創立,酒標上的雁鴨圖案是以酒莊主人的姓氏為靈感,酒莊目前擁有7個葡萄園,以種植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與Sauvignon Blanc為主。1978年開始收成葡萄以法國名酒世家的工藝來釀製第一批波爾多型態的紅酒,從此Duckhorn在愛酒人士心中開始享有「美國的Petrus」美名。2009年Duckhorn獲選為美國歐巴瑪總統就職餐會指定用酒,其歷史地位更不可言喻。

此款採收自數個優質的獨立葡萄園,釀造出一款濃郁且完美反映加州那帕谷(Napa Valley)獨特微氣候以及土壤特性的經典梅洛

原價:2800元  特價:224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達克宏那帕梅洛紅酒
Duckhorn Vineyards Napa Valley Merlot
產區美國>Napa Valley
年份2018
葡萄品種77%Merlot,22%Cabernet Sauvignon、0.5%Malbec,0.5%Petit Verdot
酒精濃度14.5%
酒色
國際評分James Suckling- 榮評92分 (2017年)
James Suckling- 榮評92分 (2016年)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榮評91分(2016年)
Wine Enthusiast–榮評91分 (2016年)
Wine & Spirits–榮評90分 (2016年)
Wine.com–榮評91分 (2016年)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具有新鮮黑莓、香草香氣以及草莓、李子、櫻桃等豐富紅色莓果口感,具有滑順的單寧,明亮、令人垂涎的酸度。
搭配餐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